𝕾.𝕯.𝕸

灵魂咸鱼风干……

直接放弃了作业吧,太喜欢昨晚冰球赛了,德意志vs加拿大,而且破天荒,德意志冰球队第一次进入决赛!!!

其实是在比赛前构的图,我以为加拿大能赢的,所以马修就在前面占主体啦!天知道路德维希突然超常发挥/史蒂夫先上的场【加拿大开头各种犯规门将不在状态……】,emmmm……

欠着两科大头作业画的,不过我无所谓了,开学就麻利地滚去垫底23333

暴扣细节,鬼知道这几天我看球赛看得多辛苦。最鬼的是,等我画完一个整体后胸前的加拿大枫叶[em]e400124[/em]没画,然后诸如此类的各种问题。

心愿已了。开学后我绝对不摸板子和彩铅了,画画【摸鱼】的执念太强了,根本停不下来。太耽误时间了……【先心疼各位大佬】

今晚,加拿大和捷克的铜牌争夺赛,私心来说是希望阿加能赢啦,何况,即使没有很多NHL成员,阿加的总体实力应该是比路茨们好一些吧。

明天中午,德俄决赛,不知道我有没有时间看直播,该死的开学。

德意志,会不会一黑到底呢?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